当前位置: 首 页>交流中心>工作

联谊会工作续写新篇章

最后编辑:2020/8/18 12:35:49   浏览:次  评论:

联谊会工作续写新篇章

国庆七十辞旧岁,全面小康贺新春。

文化研究传承久,交流联谊血脉亲。

进入庚子年以来,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工作的全面开展,与全国各地各领域各条战线一样,与疫情作斗争,与时间抢工期,已经陆续复工复产,生活重新回归自然。在滕州市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级领导非常关心,联谊会已于庚子年正月初九日在滕州的一家文化大院挂牌,正式开展日常工作。

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们陆续发现并聘请了七位族内名贤,通过分工协作,共同整理家族历史资料,梳理各地族系脉络。这些义务工作者,最小的今年七十八岁。

通过多年的沟通交流,我们知道,这些老先生有着一个共同脾气和品格,平时没有过多地参与社会交往,只愿意踏实做学问,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他们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崇尚中华文明,热衷家族事务,熟悉家族文化,自愿服务族亲。

根据这八位达人贤士的属相,老会长亲自起草编辑了一首歌颂赞美诗,特别送给他们这个特别的族亲群体,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

一牛俯首腾祥云,三羊开泰定乾坤。

二龙盘古议家事,双马助力耀族门。

我们真诚祈愿八位老先生,能够互帮互助,发挥各自优势,各显其能,就像八仙过海,共同为我巩氏家族的文化传承和发扬光大贡献力量!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