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家大院>家讯

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唁电

最后编辑:2020/3/2 17:59:54   浏览:次  评论:

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

古丰巩氏全体族人:

巩大庄村支部委员会:

巩大庄村民委员会:

惊悉巩敦河老先生因病去世,家族联谊会全体成员万分悲痛,无不深感惋惜!在此,我们谨向巩敦河老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巩敦河老先生系军人出身,任丰县顺河公社巩大庄生产大队民兵连长、大队支书等职。在工作期间,他始终坚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宗旨,雷厉风行,敢于作为,广泛体恤民情,集中反映民意,为社员为集体尽职尽责,深得群众爱戴。退休后,他仍然以身作则,自觉维护集体利益和农民权益,积极协助村组织做好各项工作。

巩敦河老先生是古丰巩氏家族第十九世孙,生前是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顾问。他一向重视家族发展,关心家族事务,是《古丰巩氏族谱》第五次续谱委员会执事、第六次续谱委员会总修,为家族的传承和发展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家族中德高望重,深得族人们的尊敬。

巩敦河老先生育有三子一女,子孝孙贤,晚年幸福美满,享年八十六岁。他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一生。他既是农村工作的楷模,又是家族卓越的领袖,也是优秀家庭的典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去世,是广大村民的损失,是巩氏家族的损失,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优秀的长者而深感痛惜!

斯人已逝,生者如斯。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代表家族,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再次向巩敦河老先生的去世表示哀悼,对老先生的家属表示问候!

巩敦河老先生千古!

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三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