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家大院>家讯

巩氏家族二〇二〇新年献词

最后编辑:2021/10/26 8:14:03   浏览:次  评论: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二〇二〇年献


全体巩氏族亲:

欢天喜地辞旧岁,信心百倍迎新年。在这庆元旦、迎新年的美好时刻,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代表巩氏家族,谨向海内外中华巩氏族亲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巩氏全族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二〇一九年,对于巩氏家族而言,是一个“进亲情、加强联谊、求真务实之年。

这一年里,联谊会特别注重维护家族团结,理性看待已经取得的成绩,正确面对前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学习和借鉴家族联谊的先进经验,工作更加务实,风格更加成熟。通过多种联谊活动,许多族亲甘心付出,孜孜以求,文化底蕴日益深厚,联谊成果与日俱增。

这一年里,联谊会会长巩长明老先生先后走访了吉林长春、山东郯城、邹城、江苏宿迁、山东平邑、蒙阴、桓台等地,在续谱联宗方面给予多地族亲无私帮助。老会长带头发动并多方协助族亲,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QQ群、微信群、巩氏网站等网络自媒体,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族亲学习国学经典,广泛宣扬巩氏优秀文化,宣传报道巩家好人好事。

这一年里,在联谊会历届会议的基础上,通过部分族亲的共同努力,我们在山东邹城成功举办了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第五届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此次会议上,借助巩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成立,宣布启用新名称“巩氏文化交流中心”,对外代表联谊会行使职能。按照既定工作方针和历次会议精神,联谊会的一班人一如既往,埋头苦干,工作严谨,程序从简,以有限的精力条件,正在助力实现更加美好的家族振兴梦。

这一年里,各地巩氏家族依然好事连连,家信频传。河南省永城巩氏家族立碑修谱,江苏省古丰巩氏家族春节祭祖,山西省静乐县巩氏家祠奠基,山东省曹县巩氏家族立碑祭祖,陕西省周至县西岩村立碑修传,安徽省池州巩氏家人在家词热情接待外地族亲,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全国族亲征文活动,老会长山东邹城国庆书法作品展等等。这些活动的举办,让各地巩氏族亲群情振奋、心潮澎湃。在巩氏大家庭里,人人有进步,家家有好事,全族都喜悦!

族亲们!自从始祖巩伯公以来,在巩氏家族三千多年悠久历史中,名人辈出,浓墨重彩,铭记史册。新时期新时代,巩氏家族的英雄才俊多如繁星,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爱岗敬业,持家爱国,心系家族发展。联谊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践行使命担当,协助族亲寻根问祖,把续谱联谊、荣耀家族当作联谊会首要任务和工作标准

新的一年里,联谊会将继续推选一批品行好、热情高、能力强的族人,参与到家族事务中来,以编辑经典之作《中华巩氏家族史志》为契机,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族亲。联谊会号召全体巩氏族亲,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为实现全面振兴的家族梦而不懈努力!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〇一九二月二十三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