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中华文明>现代中国

父亲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

最后编辑:2023/11/29 15:18:34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父亲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


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女儿出嫁的日子,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见证我女儿的婚礼,我代表我的家人表示忠心的感谢,我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借助我女儿出嫁的这个隆重的场合,说几句心里话。

在今天这个特别重要的美好时刻,我要感谢我生命中至关重要的三位女士。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我的母亲虽然没有文化,但她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她给了我生命,她培养我成人,培养我成家立业,说实话,我的小时候家境并不富裕,是我的母亲从小含辛茹苦,默默付出,把我们的家庭撑了起来,把我培养长大,所以说,我要真诚感谢我的母亲,母亲非常不容易,您辛苦了。祝我的老母亲,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们这个小家庭的默默付出,感谢她对孩子学业和成长上的无私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她在家庭琐碎的处理上和女儿的发展上呕心沥血的付出。很长一段时间,我为了拼搏事业,我的工作很忙,大部数时间,都是我的妻子精心带着女儿在操持着这个家庭,把我女儿培养得这么优秀,我们的小家庭又这么幸福美满,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妻子,你辛苦了。

第三,我要感谢我的女儿,感谢你给全家带来的无数快乐,幸福和骄傲,女儿是我的小棉袄,从她出生开始,我就一直紧紧地把她捧在手心里。捧在手里举高高,抱着背着她去幼儿园,拉着小手送她上小学、陪着她上中学、到大学。寒来暑往,为女儿遮风挡雨,在爸爸眼里,你永远都是那个聪明善良可爱的小姑娘,你永远都是爸爸的小棉袄,是爸爸的小情人,爸爸妈妈永远爱你。咱两做父女很幸福。

让我非常高兴的是,两个孩子都正直、善良、有事业心,特别是女婿XX有责任,有担当,坦荡大度,胸怀广大,把女儿交到他手里,我一百个放心。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拥有自己的小家庭,他们将肩负着一份新的责任和担当,一份对社会的责任和对家庭的担当。希望他们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争取上进,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希望他们尊老爱幼,孝敬长辈,把公公婆婆当做自己的亲爸亲妈对待,做对家庭有责任的人,共创美好未来。希望他们夫妻恩爱,举案齐眉,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积极热情,把平淡的日子过成诗意的生活。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能够携手共进,相亲相爱,相濡以沫。

谢谢大家!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