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氏企业>制造业

临沂环宇食品有限公司

最后编辑:2018/4/26 23:45:06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临沂环宇食品有限公司

临沂环宇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莒南县汀水湾,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鸭产品加工骨干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禽屠宰、加工、销售

多年来,我公司凭借严谨的作风、务实的精神,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格遵从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认真执行各项生产管理制度,促进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0年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印证,2011年公司的环宇牌樱桃谷瘦肉型鲜鸭”产品被临沂市农业局认定为临沂市名优农产品。

当前,公司现有肉鸭加工厂、冷冻厂等项目,已形成了完整的“生产+加工+经营”一体化体系。公司发展社会农户养殖基地,构建 “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大力发展养殖户,推动地方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目前公司主要加工销售各种规格的白条鸭、鸭副产品。产品现已销往上海、湖北,湖南、江苏、安徽、广东、浙江、深圳、厦门等全国各地。我们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效的利益联合机制,抓住发展机遇,依托地域、企业品牌优势,继续做大做强环宇产业。

巩怀中电话:133-2509-2998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