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家大院>家讯

古丰巩氏家族大学生助学金筹集倡议书

最后编辑:2021/7/20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古丰巩氏家族大学生助学金

筹集倡议书

古丰巩氏家族的家人们:

    大家好!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今年我们家族出现了两位非常优秀的学生:一位是丰县中学的高中毕业生,巩双庙村的巩师远,被清华大学录取;一位是山东大学的本科毕业生,巩桥村的巩舒阳,考取北京大学的硕博连读生。这是巩氏家族的大荣耀,也是丰县人民的大喜事

    鉴于此,为增进家族亲情,激励家族后生,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特制定“古丰巩氏家族大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并成立“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大学生助学金管理小组”,从今年起每年一次,针对我族新考取名牌大学的学生,发放一定数额的助学金,以资鼓励。

    根据大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我们特别倡议,为了家族后生的教育和前程,为了培养我族的国家栋梁之才,族内经济条件允许的家人,本着“捐款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献上一份爱心,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项大学生助学金筹集活动中来。

古丰巩氏家族联谊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八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