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家大院>家讯

巩氏家族祝愿全体族亲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最后编辑:2021/10/26 8:16:36   浏览:次  评论: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祝愿全体族亲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全国各地的巩氏族人:

大家好!

在国庆假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代表巩氏家族,恭祝巩氏大家庭所有成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成功、人财两旺!

祝愿我们巩氏大家族团结友爱、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永铸辉煌!

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社会全面进步、人民安居乐业!

巩氏家族的所有族亲,都是连根同生的一家人。无论住在哪里,无论走在何方,无论是身居庙堂之高,还是耕耘桑田之上,只要姓巩,我们就是传承千年而延绵不断的巩氏家人!

巩氏家族自古以来,既有傲视天下的治国之才,又有力挽狂澜的雄伟志士;既感受过朝代更迭的阴谋争斗,也经历了雄主争霸的血腥搏杀,巩氏族人的千古悲歌伴随着中华历史的发展延续至今。

数千年来,巩氏家族坎坷多难,巩氏族亲为求生存而饱受沧桑,如落叶飘零分散在神州各地。亲人失散、颠沛流离的生活,使巩氏族人世世代代渴望团聚,依恋和平,期盼族亲联谊,寻根问祖……各地巩氏族亲无时无刻不在期盼,有人将整个巩氏家族团结在一起!

现在已届耄耋之年的巩长明族亲,自青年时期,便将巩氏家族联谊作为自己毕生的事业,历经六十余载,终生不二地为巩氏家族的事务奔波,受到巩氏大家族绝大多数家人的一致拥戴,成为巩氏家族的首位领头人、联络人,是巩氏家族联谊会的第一发起人、理事会会长。这是巩氏家族的幸运,更是巩氏家族历史性的选择。

特别是自二〇一〇年以来,巩长明会长亲自操办并出席了多次家族联谊活动,包括先后在滕州、东平、丹凤、桓台、临沂、邹城等六地召开的族亲联谊大会。在历次联谊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巩氏族亲代表,无不为巩氏家族蒸蒸日上的大团结而欢欣鼓舞!

又是一年国庆日,又到一岁中秋节,联谊会谨请巩氏家族全体族亲,要更加自觉地维护家族团结,加强族亲联谊,重视血脉情深,珍惜巩氏家族的大好局面!要继续牢记巩氏族训,发扬巩氏传统,弘扬巩氏家风,壮大巩氏家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我们巩氏家族的力量!

再次祝福全体巩氏族亲:幸福团圆、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中华巩氏文化交流联谊会

公元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