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巩氏企业>制造业

山东康而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最后编辑:2021/11/3 8:16:22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  评论:

  山东康而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11月,改制于2014年5月,注册地位于济宁高新区,注册资本2780万元,生产厂区占地100亩。公司主要生产蚕沙生物有机肥、复混肥、有机-无机复混肥、速溶肥等系列农用肥料。公司拥有自己的新产品研发中心、实验室和有机肥料试验基地。通过发展战略整合,公司对上下游企业山东富而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fuermei.com.cn)和济宁富而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控股。

  富而美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与北京大学、香港富而美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利用蚕沙为原料,生产医药中间体——桑酶素。桑酶素学名1-脱氧野尻霉素(1-DNJ),是高血糖患者用于降糖最好的药物。该产品原料丰富,市场潜力巨大,经济效益显著。公司与天津中新药业合作,以桑酶素为主要原料,研制出具有发明专利的降血糖产品——桑酶素胶囊。

  富而康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占地面积2500亩,是一家以有机农业种植、水产畜禽养殖、多种农副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开发企业。公司立足原生态种植养殖基地,辅以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机制、专业的科技研发,充分利用现有的自然资源和上游企业生产有机肥料的优势,发展了有机农业,并于2011年7月通过了稻米、小麦、大蒜的有机产品认证。目前,公司正在申请对自种自收的五谷杂粮进行有机认证。

  公司秉承“科技为本、造福民众”的经营宗旨,坚守“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工作作风,遵行“以人为本、注重创新”的质量方针,凭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以效益求发展。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卓越的产品,使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市场逐步扩大,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地。

  联系人:巩涛13905379276


           
最新资讯
  •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朋友,是每一个人生活中比较重要的关系人物,也是社交圈中比较主要的往来对象,能够彼此提供帮助和支持,都是比较亲近的人。因此,这些人的分量在我们心中大多都是比较重一些的。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亲、戚、朋、友”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亲、戚与亲戚 “亲戚”,是指跟自己家庭有婚姻和血缘关系的家庭或这个家庭的成员,是因婚姻或血缘而结成...

  •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我的婚姻是父母做主的 【编者按】本篇文章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文章内容朴实感人,值得成年未婚女生借鉴学习。通过自己的婚恋家庭故事,作者所表达的主题是,父母给你挑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拼死阻拦的婚,一定不要结。 自由恋爱的困苦 十五年前,我妈以死相逼,让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当时我躺在床上不吃不喝,整整三天。经过亲戚朋友们轮流劝说,我总算有了点精...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ADD

中国·山东

13905379276 0537-2210678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中德广场